suansuan2.0

The Crown must win,must always win.

最亲爱的莉莉贝特

我知道你深爱着你的父亲

我的孩子

我也知道你和我一样,对他突然地逝去悲痛不已

但是你现在必须将这些情绪暂时放下

因为你的使命

丧父之痛,刻骨铭心

你的人民需要你的坚强和领导

我亲眼目睹了三代伟大的君王

因不能划清私人牵绊和使命的界限而溃败

你一定不能重蹈覆辙

在你悼念你父亲的同时,你也要悼念另一个人

伊丽莎白·蒙巴顿

因为她已经被另一个人所代替,伊丽莎白女王

这两个伊丽莎白会经常起冲突

事实是

王权必须胜利,必须永远胜利

评论

热度(3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